要闻

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加强夜间特巡 守护万家灯火

2024-02-08 14:1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2-08 镇街部门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2月7日晚,国家电网红岩(江津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在江津区双福新区开展配电设备和灯饰用电特巡,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供电无忧,让人们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保障工作,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认真筹划、精心部署,从抓好隐患排查整治、重要设备运行保障等方面入手,逐层分解任务,细化职责要求,全面开展输变电设备的节前特巡工作,并通过拉网式红外线夜间测温工作,仔细“问诊”配网设备低温、大负荷情况下运行状况,动态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夜间红外测温特巡,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做到隐患不留盲区、巡检不留死角,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供电万无一失。 此外,该公司密切监视输变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对查出的各类缺陷进行分析和预控,全力确保人民群众亮亮堂堂过春节。

春节期间,国网重庆江津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加大保供电特巡力度,加强故障抢修力量,做好值守和各项准备工作,高效开展运维消缺与优质服务,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光明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蒲泽熙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