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数字化酒店课堂”!重庆电讯职业学院与江津大酒店签约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07 14:58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实习记者 刘为)3月6日,重庆电讯职业学院与重庆市江津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在江津大酒店举行共建“数字化酒店课堂”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推动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发展,促进学院和企业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重庆电讯职业学院与重庆市江津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以培养具有工匠精神与创新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目标,就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科研开发、技术服务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重庆电讯职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以“教育红色电波精神”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构建的传承红色基因人才培养体系。指出双方以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博士后工作站为平台,以“数字化酒店课堂”为载体,在人才共用互聘的优势下,开展产、学、教、训、创、研为一体的深度产教融合,实现人才培养与需求对接、学校教学体系与企业实践对接,共同在打造产教融合新赛道、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传承新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

重庆市江津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发展需要大量优秀人才,通过与高校开展深入校企合作,立足企业需求挖掘、培养专业人才,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利的人力资源保障。

此次签约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校企资源共享提供了新契机,为下一步探索产教融合新赛道、深耕高技能高素质人才培养新路径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