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双福街道:“土喇叭”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

2024-03-20 13:5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0
1
宣讲会现场。记者 苏展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刘金香)“土喇叭”响起来,群众学习动起来,3月20日,在双福街道热闹的城市商圈——双福时代广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会”举行。

2
激情宣讲。记者 苏展 摄

“如果没有中华五千年文明,哪里有什么中国特色?如果不是中国特色,哪有我们今天这么成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此次宣讲会共有居民代表、党员约100多人参加,来自街道“土喇叭”宣讲队的两名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互动问答的形式,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阐述和宣讲,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驻足聆听。

3
现场互动。记者 苏展 摄

“文明生生不息,思想与时俱进。我们将进一步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凝聚起共筑美好生活的强劲动力。”街道宣讲工作负责人在现场表示。

4
便民志愿活动。记者 苏展 摄

活动当天,现场还开展了义剪、义诊、磨刀等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肖彦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