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实验中学校开展20公里春季徒步拉练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2 15:0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许轩豪 吴侗)拾千篇文,读万卷书,吃苦中苦,行万里路。3月22日,江津实验中学校(初中部)组织初二、初三全体师生,开展2024年春季徒步拉练活动,在20公里徒步远足活动中“寻找人生本色”。

此次拉练时间长达8个小时,从实验中学(东校区)开始,徒步穿越滨江路东段、滨江路支坪路段、外环江津长江大桥,再从滨江路支坪段返回至实验中学(东校区),整个行程长达20公里。

当天上午,学生们来到操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校领导为师生们讲解了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流程。学生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在老师们的组织下整装待发,列好行进队伍,从学校操场出发。

拉练途中,同学们一个个都激情四射,活力满满,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丝毫疲倦和沮丧,只有对未知挑战的兴奋与期待。整个队伍伴随着他们的欢声笑语,有条不紊地前进着。

队伍行进不久便来到了滨江路路段,一边是滔滔不绝、奔流不息的长江水,一边是气势恢宏、热血沸腾的行进队伍,两条“长龙”交相辉映,为以往平静的滨江路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终,学生们经过不懈努力,抵达旅途的终点。师生们进行简单的休整后便踏上了归途,全部安全返回校园,圆满完成了此次拉练活动。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