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上演壮观场面,500名游客齐跳有氧健身操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5 09:44

江津融媒讯( 记者 王茜 通讯员 艾平均)万物复苏的季节,四面山景区游客持续升温回暖。3月22日,四面山景区迎来一批特殊游客,数十辆大巴行进四面山游客中心北门停车场,场面好不热闹。此次团队游客系《越走越美创演秀(行进有氧健身操专场)》万州站的团队游客,共计500余人。

当天抵达景区后,团队游客按照既定行程先后参观望乡台、土地岩等景点。阳春三月,四面山徜徉在青山、绿水、瀑布、溪流、红石的海洋里,一幅浪漫的山水画卷舒展开来。游客们纷纷表示四面山景区景观壮丽,春光明媚,很适合有氧徒步,一边健身一边旅游,好不惬意。

晚上7点,当夕阳落下帷幕,四面山游客中心广场热闹不已。“侧平踢腿、侧腕摆腿、双手向前拍掌……”,音乐声回响山谷,大家跟着音乐节拍开始行进有氧健身操,统一的红色运动装,整齐的队伍,似夜晚快乐的精灵。灯光的映衬下,游客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精气神十足,越走越有劲,整个有氧健身操活动持续两个小时。

随着天气回暖,四面山景区游客也逐渐增加。景区通过“旅游+健身”“旅游+表演”等游客喜闻乐见、争相参与的多元化形式组织招徕团队。接下来,太极专场、旗袍专场也将在四面山展开秀演活动,预计3月底到4月初将持续组团外地游客3000余人,同游四面山水,共享青山绿水情。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