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5 15:0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岚)为深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近日,圣泉街道开展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家里的水怎么重复利用”“省水的水龙头哪里有卖”……在圣泉街道金科中央公园城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展板、发放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节水常识,宣传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方法等。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在圣泉社区、浒溪社区、长岭社区等11个村、社区陆续开展,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营造了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圣泉街道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契机,多形式宣传节水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节水意识,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