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李应兰:再提升再攻坚再细化 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2024-03-27 08:5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7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邓浩)3月25日,区委书记李应兰调研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当天,李应兰来到区公安局大数据情报中心,通过监控视频,察看了鼎山大道、鼎山公园、祥瑞时尚天街、莲花市集等场所点位创建情况,针对部分点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责成相关部门限期落实整改措施。

李应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衡量一个地方发展层次和开放水平的重要标志,更是建设宜居城市、增强江津综合竞争力、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载体。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坚定决胜之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上再提升、难点上再攻坚、措施上再细化,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李应兰强调,要吃透弄懂创文最新要求和测评标准,抓住关键点位,盯紧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夜间市场等重点区域,细化要求、完善举措、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紧盯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持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提升创文工作质效。要广泛动员全民参与,引导群众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争当文明示范表率,着力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形成全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融入创建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杨永芳、刘昌勇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