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市场监管局:举办诗词朗诵比赛 弘扬廉洁文化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8 10:0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3月27日,江津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以“倡清廉 扬正气 展风采”为主题的诗词朗诵比赛,旨在弘扬廉洁文化,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党支部的19支代表队依次登台,参赛选手们通过诗词朗诵的形式,围绕清廉主题,用铿锵的誓言、真挚的情感,抒发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诵不完的经典名篇,抒不尽的清廉之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江津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朗诵内容、表达技巧、情感把握等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江津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江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