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流动摊贩“安了家” 摊主答谢送锦旗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8 14:44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陈逸梦)近日,白沙镇综合执法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周边的摊贩们专门送来了两面印有“执法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秉公执法,永履使命;不忘初心,情系百姓”的锦旗,表达对城管队员文明执法、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这些摊贩因为缺乏固定摊位,以往经常需要在校园周边的道路上占道经营,这不仅给交通带来了不便,也影响了城市形象和学生的安全。城管队员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终在学校周边规划出一片专门用于摊贩经营的区域,这些长期在学校周边流动经营的摊贩们终于有了固定的贩卖点。

摊贩代表送锦旗

白沙镇综合执法局的这一举措,不仅解决了摊贩们的经营难题,也使得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商户经营秩序和消费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引发师生家长热烈反响和好评。

在锦旗赠送仪式上,摊贩代表赵先生激动地说:“感谢城管队员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帮助,他们不仅为我们找到了固定的摊位,还帮助我们规范了经营行为,让我们的生意更加红火。今后,我们会更加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为维护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作出贡献。”

规范后的经营场地

白沙镇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既是一份肯定和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接下来,城管部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为市民和摊贩提供服务和帮助,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