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喜报送上门 温暖军属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8 15:3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王其凯)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3月27日上午,朱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荣获“四有”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活动中,朱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镇人武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四名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中,将立功受奖喜报和慰问品送到其家属手中。随后详细了解了“四有”优秀士兵及家属们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

家属们为自己孩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孩子的强力后盾,鼓励孩子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下一步,朱杨镇将继续做好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宣传优秀现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