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镇:践行文明行为 弘扬文明新风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8 15:3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秦琴)“清明节将至,大家尽量通过供奉鲜花、植树绿化等方式缅怀亲人,不在山头、林地焚烧祭品,做到文明祭扫、安全祭扫。”3月28日,在重庆市“第四个文明行为促进月”期间,贾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月”集中宣传活动,宣传文明行为,倡导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宣传物资的方式,向围观群众讲解了《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公共卫生、乡风文明、文明祭祀、文明用餐等内容,倡导大家自觉规范言行,争当文明人,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现场还开展了禁毒、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下一步,贾嗣镇将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推动形成有礼、有序、有爱、有感的社会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