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永江残健共融乒乓球比赛开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09:34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3月28日,“残健共融、乒出精彩”泸永江残健共融乒乓球比赛在区乒乓球活动中心开幕,来自泸州队、永川队、江津队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残疾人联合会、区体育局主办,为混合团体竞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五场三胜的比赛方式进行。

赛场上,大家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运动员们紧握手中球拍,全神贯注,各施技艺,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精彩场面频现,推挡、快拉、扣杀……来回跳跃的乒乓球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和注意力,场上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声。

乒乓是媒介,体育是桥梁。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乒乓球运动,让运动员们展现自己的能力和风采,搭建泸州、永川、江津三地残健之间友谊的桥梁,体现残疾人朋友自立自强、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推动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持续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老同志王忠德参加开幕式。

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