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镇:以“述”亮答卷 以“评”共奋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10:2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赵菲)为全面回顾工作成果,明确工作方向,为新一年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3月28日,石蟆镇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非区管科级干部民主测评会。该镇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卫生院、市场监管所、规资所、司法所、派出所主要负责人、担任过实职领导的退休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领导班子依次上台进行现场述职,通过晒成绩、找差距、谋思路,汇报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展示工作特色亮点,分析存在问题和差距,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目标思路,明晰工作目标。随后,与会人员对镇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非区管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接下来,石蟆镇将以此次民主测评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以“五个新石蟆”建设为契机,向着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城镇功能更加完备、产业更加兴旺发达、百姓更加安居乐业的远景目标而努力,共同谱写石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