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镇召开党员干部正风肃纪暨作风建设推进年启动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10:4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皓)3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深化作风建设,蔡家镇召开党员干部正风肃纪暨作风建设推进年启动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蔡家养老院、福速达社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传达学习了《蔡家镇党员干部正风肃纪暨作风建设推进年工作方案》和《蔡家镇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和组织参与赌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了典型反面案例。最后,该镇党委书记徐达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严肃而生动的廉政党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要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要求,蔡家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2022、2023年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提升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持续深入查找和解决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实现转作风、强管理、提质效、促发展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各部门、村社坚决落实相关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按照“加强教育管理”“聚焦薄弱环节”“突出监督重点”“强化警示教育”“立足常态长效”五大方向以及细化的十五小项,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举措。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分管领域“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闭环。期间,还将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严格监督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蔡家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行立改促提升,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攻坚克难,弘扬严实深细作风,敢于动真碰硬,努力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严纪律打造过硬作风,持续推进蔡家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