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11: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戴竞)3月28日,四面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镇50名人大代表、22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肩负人民重托,履行神圣职责,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共谋四面山发展良计。

会议期间,全体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四面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四面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四面山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作出了决议。会议对四面山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票决出马家坪污水处理站维修改造、红英桥污水处理站维修改造、原镇政府地块停车位规划设置、双凤村糯玉米深加工建设项目和二台还房小区化粪池维修为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活动现场,代表们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纷纷踊跃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于收集到的代表意见建议,镇人大将严格按照建议交办程序及时交由相关部门承办,确保代表建议“真落地”,人民群众“真满意”。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四面山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的重要之年。全体与会代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同心同向、聚识聚力、共建共享,紧紧围绕镇“一一六”发展思路,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四面山文旅民宿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四面山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