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科技局召开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专题培训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15:2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刘应甫)3月29日,江津区科技局召开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专题培训会,高新技术企业后备企业、中介服务机构等100余人参会。重庆市科技局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处一级调研员李正权、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怡枚、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周勇出席会议,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永梅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江津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周勇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各区级部门应当汇聚智慧,同心协力,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工作添砖加瓦,各后备库企业更应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重庆市科技局领导李正权、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怡枚授课,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实操技巧,逐一剖析了高企申报的八大条件、八大领域及所需资料等,阐述了高新技术企业系统操作及申报资料准备事宜。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颇丰,对他们今后的申报工作有很大帮助。

接下来,江津区将以高新技术企业为引领未来的强大引擎,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驱动新质生产力,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