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我区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5个项目揽金260亿元 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24-04-10 09:21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邓浩)4月9日,我区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25个项目携260亿元落户江津,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区委书记李应兰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政协主席杨利,区委副书记赵光平,有关区领导出席。

此次集中签约的25个项目,总投资260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新型材料、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丘陵山区智慧农机、食品与农产品加工、光伏、文旅融合等多个领域,将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其中,作为江津对外开放发展的主战场和主阵地,枢纽港产业园、江津工业园区继续强势吸金,签下22个项目,引资245亿元。

李应兰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江津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加快建强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主枢纽,当好渝西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使命任务,坚持工业强区不动摇,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建设枢纽港产业园,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江津。江津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理念,以一流的投资环境、一流的政务服务、一流的支持政策,为广大企业创新创业、投资兴业保驾护航。希望签约企业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共同谱写江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蒲泽熙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