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圣泉街道享堂社区: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4-04-12 16:5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白娟花)4月12日,圣泉街道享堂社区党支部组织“双报到”党员进社区开展拆迁工作、小学新生入学、反诈骗、“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享堂小学在职党员详细讲解享堂小学现在的基本情况,并分享当前学校建设、新生入学须知、教育教学、环境保护、文化传承和与社区党建联建等方面的情况。团结湖智能产业园享堂拆迁指挥中心在职党员详细讲解了当前的拆迁政策以及拆迁工作的相关事宜。最后享堂社区党支部书记以身边案例给居民讲解反诈骗。参会居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

下一步,享堂社区将继续按照“居民点单、社区派单、党员干部接单”的准则,问需于民、解忧为民,充分整合群众诉求,分类分岗,结合支部主题党日,让党员干部亮身份、亮岗位、亮承诺围绕,社区治理重点、难点,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双报到”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程雨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