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动起来!珞璜学区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4-04-15 15:3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庞俊梅 潘富红)4月13日,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学区“‘趣’享运动、‘师’展活力”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综保区小学正式拉开帷幕,学区内9个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代表齐聚赛场同台竞技。

本次活动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于一体,设置第九套广播体操、50米迎面接力、男子篮球、女子排球、集体跳长绳、十万火急、羽毛球投准、夹珠子接力等集体项目,以及一分钟个人跳短绳、女子排球垫球、男子篮球定点投篮等个人项目。活动现场竞争激烈,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真正体现出“快乐运动 幸福生活”的活动主题。

此次珞璜学区通过趣味运动的形式,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增进交流的平台,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大家充分享受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切实增进全体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李红霞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