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鼎山街道:健康讲座进社区 护航居民暖人心

2024-04-16 09:3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晓雪)为了增强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及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提升老年居民的健康素质,守护居民健康,近日,鼎山街道仙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的史明秀护师为辖区老年居民开展以“饮食与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史护师主要围绕健康身体的标志、情绪与身体健康之间的联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实际例子强调情绪与健康之间的密切关系,并根据老年人的身体特点和营养需求,给出了一系列实用的饮食建议。此外,史护师还现场指导大家平时如何有效锻炼,若有不适及时就医等。她生动的讲解和贴近生活的实例,让老年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接下来,鼎山街道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的健康知识普及活动,为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鼎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