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2024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6 09:5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黄潇锋)近日,区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等,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内容。

雷德环强调,要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将《条例》当作案头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常怀敬畏之心,始终保持对党的敬畏、对人民的敬畏、对法纪的敬畏,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自觉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行,锻造过硬政法队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实干担当的作为,出色履行政法工作职能,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平安江津和法治江津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马世豪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