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暨检查施工安全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6 15:31

江津融媒讯(记者 钟尧)4月16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建池率队前往双福工业园、龙华镇,调研我区重点项目暨检查施工安全工作。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津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蛋鸡养殖现代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配套、服务保障等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江津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和蛋鸡养殖现代产业园项目的推进进度,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周建池指出,相关部门要科学统筹、凝聚合力,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档加速;要坚守安全底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要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马世豪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