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英参加第二十一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6 16:5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4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到吴滩镇,参加江津区第二十一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当天,张世英一行先后前往吴滩镇基层治理指挥中心、吴滩镇法治大院(大石坝)、重庆聂居子桐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察、看、研”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该镇乡村振兴、旅游研学基地等建设存在问题和发展需求。

随后,在乡村振兴人大代表活动站(吴滩),张世英接待选民并召开座谈会,她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意见建议,为推动吴滩建设发展、当地企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张世英对吴滩镇的发展建设和创新思路表示肯定,在谈到今后的发展时,她指出,镇政府要合理引流,做好资源整合,企业要强强联合,合理分流分配好资源,做好计划分工;企业要发挥好企业职能,并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尽量帮扶好周边老百姓;下一步,郎家村也可以带动该镇其他村,传授好的经验做法,让其他村也发展起来;充分发挥吴滩镇山水田园优势,推动农旅融合不断走深走实。

会后,张世英走访了联系的选民代表。

编辑:马世豪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