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支坪镇5户新兵家庭挂上光荣牌

2024-04-17 10:0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7
走访慰问入伍新兵家庭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郭思凡)近日,支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到5户春季入伍新兵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分别为其悬挂光荣牌和送去慰问品,并向新兵家属表达了崇高敬意。

“感谢入伍新兵及其家属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家属能鼓励入伍新兵扎根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牢记保家卫国的初心使命,在火热军营中实现人生远大抱负,为部队增光,为支坪添彩。”支坪镇政法委员、副镇长丁一为新兵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的牌匾,并与新兵家属开展亲切交流。各位军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将认真做好新兵在部队的思想稳定工作,帮助新兵尽快适应部队环境,争取早日捷报频传。

据悉,支坪镇将围绕“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的工作要求,持续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增强服务保障能力,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