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协召开十七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2024-04-17 10:56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4月16日,区政协召开十七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杨利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委员调整名单;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区政协十七届四次会议筹备有关事宜的情况;通过了有关事项;听取了重庆枢纽港产业园建设情况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筹备好本次全会,统一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要求,周密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高水平开展好各项履职工作,认真组织、有序推进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履职作业”,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使命责任担当,在增进思想共识中汇聚团结奋进力量,树立好人民政协新形象。要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围绕重庆枢纽港产业园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出谋划策、破解难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领导杜长志、段祥、翁一丰、谭厚国、李祖琪、李兴伟、梁其凯、刘安兵、徐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