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白沙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重庆善堂中医药博物馆

2024-04-17 15:42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庞然 李策)4月17日,江津区白沙镇公园路社区、朝天咀社区、石坝街社区的12名白沙镇人大代表,来到位于白沙镇内的善堂中医药博物馆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博物馆解说员首先介绍了善堂中医药博物馆由三王庙到乐善堂,由民居到文物保护点,再到博物馆的历史演变过程,介绍了善堂中医药产业园的建设情况。接着,一行人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馆的“中医国粹、历史悠久”“百草归经,炮制有方”“悬壶济世、医者仁心”等5个展区,大家为江津有着深厚的中医药文化底蕴而自豪。

当大家了解到江津的中医药曾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贡献时,都非常激动。石坝街社区党委书记、白沙镇人大代表李仁萍说:“我们今天到善堂中医药博物馆开展视察调研活动,了解到丰富的中医药历史,让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医药传统文化教育课。”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