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档案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4-04-17 15:4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周俊吉)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7日下午,江津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重庆市总体国家安全教育观教育基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内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关展陈,现场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区档案馆馆长李勤义强调,档案安全作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档案工作的底线和红线,必须严格落实档案安全各项制度,保证档案实体和信息绝对安全,切实夯实平安江津的档案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观念,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立足档案工作职责,履行好档案安全工作责任,坚决守牢档案安全底线。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