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蔡家镇:开展环保检查 保护生态环境

2024-04-17 15:5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皓)4月17日,蔡家镇有关分管领导带领环保办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开展环保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以辖区矿山企业为主,实地查看了企业环保设施运转、环保制度执行,对企业厂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垃圾堆放、扬尘、噪音污染、低洼污水排放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环保问题,分管领导现场向相关责任人进行交办,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做到宣传与检查相结合,向企业员工和厂区周边居民宣传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力争将环保意识宣传到每个角落。

下一步,蔡家镇将继续加大环境保护的检查和宣传力度,切实消除各类环境污染隐患,提升全民保护环境的意识,为蔡家镇高质量发展贡献环保力量。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网络问政、渝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