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泸北线项目二分部制梁任务完成过半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0-31 16:0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苏畅治 高慧文)10月3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江泸北线高速公路项目二分部顺利完成第900片T梁预制,至此项目T梁预制任务已完成制梁总量的50%,成功实现制梁任务过半的重大任务节点。为后续高效完成T梁架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江泸北线项目二分部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境内,路线全长13.2公里,设计时速120km/h,双向六车道。标段内主线、互通桥梁13座,天桥4座,T梁预制共计1787片。

项目部自T梁预制工作开展以来,全体职工在党员干部的引领下,凝心聚力,多方协调,合理布局。以项目桥梁建设为主要施工重、难点,严格按标准执行钢筋绑扎、模板组装、混凝土振捣、喷淋养护等每一道工艺,严把安全、质量和技术关,优化资源配置,克服征地拆迁难度大、地质条件复杂、高温酷暑等不利因素影响,积极打造优质工程。

此次,项目预制T梁架设成功突破900片,为后续高效完成T梁预制、架设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接下来,项目将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强化责任、再接再厉,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按照时间节点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