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克难关 江津紧急调配防疫物资支援驻津部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01 14:34

为驻津部队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通讯员 黄飞)11月30日,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驻津部队送上口罩、防护服等大批防疫物资,解决了该部队疫情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赢得了部队官兵的广泛好评,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保障。

由于重庆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第一时间了解部队需求,做好拥军服务保障工作。在得知部分驻津部队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迅速行动,为部队送去了一次性口罩1万个、N95口罩1000个、速干免洗手液100瓶、防护服500套、手术鞋套2000双、手术帽2000个、手术手套2000双,协助部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驻津部队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驻津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江津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此次送来的防疫物资给我们解决了大问题,真是雪中送炭,让官兵们深切感受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温暖。我们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已为驻津部队提供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共计10万元,免费为部队官兵核酸采样检测2万余人次,助力驻津部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