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院坝宣讲面对面 健康知识入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12 16:4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成瑶 赖欣雨)为推动辖区妇幼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的广泛开展,切实做好全区妇幼健康教育工作,提升辖区妇幼健康素养,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健康教育“五进”活动之“进院坝”活动。

12月11日,区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宣讲团走进白沙镇河口村,为当地50余名群众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

主治医师田术主要围绕认识女性的生殖器官特点、女性的常见疾病的识别与处理、科普“两癌”检查的必要性展开讲解。群众不时提问,整个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令她们受益匪浅,深刻了解到定期体检及拥有积极心态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保健意识、疾病防治意识。

“今年以来,我院持续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院坝、进机关、进企业’五进活动,已开展健康宣讲30余场,活动主题包括女性健康、近视防控、口腔保健等。”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妇幼保健院积极推动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切实把“健康礼包”送到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