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市镇:书记上党课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03 16:2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项昶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2023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上来,12月30日上午,江津区李市镇党委书记王忠彬为全镇党员干部作解读2023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此次会议共有130余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忠彬以干部喜欢听、能听懂、可领会的方式,剖析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从7个部分对会议提出的新提法,作了系统阐述。同时,结合党建引领、人居环境、农田建设等工作实际,向全镇党员干部提出新任务、新要求、新做法,使大家对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深刻的领悟。

通过专题党课,营造了全镇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浓厚氛围,对李市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发挥了良好的引领带动作用。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解决农业农村实际问题作为干事创业的“磨刀石”,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李市镇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