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2023年“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启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7 15: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白荣芳)1月16日,江津区慈善会2023年“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柏林镇人民政府东胜村村委会办公室举行。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全国各地慈善组织共同实施的一个全国性、常态化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2007年起,江津区慈善会坚持每年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目前,累计筹集捐赠资金485.26万元购买慰问物资,为2.4万余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

今年,江津区慈善会从接受的捐赠资金中安排46.06万元,采购大米、食用油、大礼包,用于慰问全区30个镇街的2350户低收入家庭。启动仪式上,柏林镇39名受助群众代表收到了慰问物资。其余慰问物资将在春节前发放到户。

2022年以来,区慈善会实施了“乡村振兴”帮扶、“抗击疫情”等项目,惠及各类困难群众约6万人次。此次安排的资金主要来源于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双日捐”。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