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禁毒宣传迎新春 同心协力护平安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7 17:2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程琳珍)年关将至,年味渐浓,人员流动频繁,为进一步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筑牢全民禁毒安全防线,1月17日,四面山镇平安建设办联合应急办在龙潭湖社区农贸市场开展迎新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农贸市场耐心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年画、宣传口袋等方式,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新型毒品的危害与防范知识,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引导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

据悉,四面山镇将利用“赶集日”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组织镇村干部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开展禁毒知识宣传,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全镇人民欢乐过年。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