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在外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8 15:01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7日,江津区2023年在外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1559会议室召开,各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家乡发展。

近年来,江津区大力推进同城融城一体化发展,大力推动“五地一城”建设,倾力打造美丽宜居滨江之城。在建设宜居城市方面,推动“江跳线开通、过江段开工、江津中学新校区开学、万达吾悦爱琴海开业”,开创江津宜居城市新局面。在招商引资方面,全年新引进产业类项目180个,协议引资1149亿元,包括投资百亿级的西南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投资30亿元的金迪铁牛智慧农机产业港项目、投资20亿元的华新绿色新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开工。

建设一个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治理优的现代化新江津,既要靠在家的江津人,也要靠在外的江津人。会议指出,希望在外企业家一如既往地积极宣传江津、推介江津,让更多的企业家走进江津、了解江津,到江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拓展视野、勇于创新,为家乡发展奉献力量。

座谈会上,陈英奎、李德纯、韩非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畅谈心得体会,展望发展前景,积极建言献策。

区领导李祖明、涂景洪、梁其凯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