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春节慰问送温暖 乡村振兴心连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8 16:1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赖欣雨)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7日,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嘉平镇大垭村、紫荆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您身体近来还好吧?”“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江平走进12户困难群众家中,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医疗教育、家庭收入等,把新阶段防疫政策讲到位,深入宣传“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示他们做好健康监测,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争取更美好的生活。

近年来,区妇幼保健院充分发挥医疗行业自身优势,从维护群众健康福祉出发,通过下乡义诊、健康知识宣教、物资捐赠、消费助农等多种形式进行帮扶,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