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平镇卫生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8 16:1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龙雨馨 郑艳丹)2023年新春佳节临近,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嘉平镇卫生院对全院各科室、各重点区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检查分别对消防设施、器材、应急疏散通道、疏散引导标识标志、水电气线路、危化品使用和存储、病房、药房、配电房、氧气房、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逐一查看,检查消防设施日常巡查、用水用电用气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精麻药品管理等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该院负责人表示,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做到安全隐患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检查烟感器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通过此次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强化了全院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履职能力,下一步将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整改,同时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及风险评估排查,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切实提升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辖区群众来院就医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