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二院:节前送温暖 关爱暖童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9 11:4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郑乔 谭和英)寒冬送温暖,关爱寄真情。1月16日,区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俊、纪委书记朱泓蓉带队,为医院结对帮扶家庭子女送去心愿礼物、春节礼包等慰问品。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细致提醒他们寒假期间注意安全,叮嘱监护人要多关注他们的身心发展,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以乐观阳光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11岁的袁妹妹开心地试穿着新运动鞋,她说:“我的新年愿望就是拥有一双运动鞋,大小刚刚好,谢谢阿姨!”大家看着她活泼开朗的样子,都说她的变化很大。同时,慰问组成员还为孩子的家人测量血压,科普健康知识,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护,注意冬季保暖、时刻关注身体健康状况。

让小爱汇聚,让大爱传递!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做好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等特殊困境儿童群体的关心帮扶工作,突出公立医院公益性,办实事、好事,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社会的温暖关怀,更好地帮助他们积极向上生活,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