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党总支:系列新春慰问活动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9 16:3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陈彦羽 刘杭果)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区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活动,该中心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中心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退休干部、社区生活困难群众、一线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1月10日,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与联建单位柳林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向柳林社区生活困难的群众送上节日慰问,并向他们宣传接种新冠疫苗可以降低新冠的感染率,提高老年人抵抗新冠的能力以及预防新冠重症的发生,动员符合条件的群众及早完成疫苗的全程接种。

1月17日,区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前往对口帮扶村蔡家镇茅湾村开展“进家入户问健康”活动,走访慰问茅湾村困难群众,与他们在院坝里话家常、问健康,向他们宣传党中央的政策。同时,慰问人员同坚守在农村一线的乡村振兴驻村队员座谈交流,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鼓足士气,挽起袖子加油干,来年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实事,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1月16日至1月18日,区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分别上门慰问行动不便的退休干部、老党员,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同畅聊疾控中心的“昨天、今天、明天”。慰问人员向退休干部介绍近三年的新冠疫情中疾控人迎难而上、勇担重任,迎接了挑战,也迎来了机遇。该中心顺利获批创建重庆市首批三甲疾控中心,整体迁建工程如期开工,首次独立完成重大传染病病原全基因组测序。退休干部对疾控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如今党和政府非常重视疾控事业的发展,我们的疾控人一定要铭记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负重托,接续奋斗。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基层一线干部等14户,宣讲了党的政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了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