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津区委会送团年饭进福利院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9 16: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1月19日,民革江津区委会为江津区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儿童们送上了一顿特别的“团年饭”,这是民革江津区委会连续十五年开展“送团年饭”活动。

“送团年饭”活动 记者 游春媛 

“送团年饭”活动是民革江津区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一张名片。从2009年起,每到春节前夕,在民革江津区委会的组织下,民革党员、江津区餐饮商会的成员们都会组织厨师、服务员,带上餐具和食材,在区社会福利院餐厅为老人和儿童准备丰盛的团年饭。今年是民革江津区委会第15次为福利院送团年饭。

精心准备的菜品 记者 游春媛 摄

由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慰问组不能进入区社会福利院,就在熊阿姨都市渔船举行了简单的送团年饭仪式。30桌总价值近4万元的团年饭由重庆市熊阿姨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精心准备,菜品充分考虑了老人、小孩的饮食习惯,有烧白、芝麻圆子、夹沙肉等。福利院内,大家边吃边聊、其乐融融,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之情和节日气氛。

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