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津区委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9 16:39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1月18日,民建江津区委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工作,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下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活动现场 记者 游春媛摄

2022年,民建江津区委会紧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这一工作主线,在全区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在民建重庆市委会的多项考评中名列前茅。

2023年,民建江津区委会将努力推动江津区“五地一城”建设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奋发有为、奋发作为,与时俱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区级组织。

民建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辛清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会主委谭厚国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