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津区滨江新城支部:为坚守一线的救援人员送新年祝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9 17:4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日前,民建江津区滨江新城支部慰问组走进区应急局开展了慰问活动,为长期坚守在一线的救援人员送上了新年祝福和关爱。

活动中,慰问组参观了训练场地、荣誉展示厅等场所,详细了解救援队员们的工作,聆听日常救援中的感动故事,对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真诚地希望他们在做好救援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自身保护、注意自我安全。

“感谢民建江津区滨江新城支部关心和支持,我们将认真苦练本领,守护一方平安,坚决做到不辜负人民对救援人员的厚爱和希望。”应急救援队员纷纷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一线救援人员送去价值6000余元的生活物资,表达了民建江津区滨江新城支部全体会员、会友们最诚挚的敬意。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