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市镇:花样活动迎新春 年味渐浓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9 17:4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徐娜 谢杳霓)1月18日,李市镇沙埂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居民开展了“花样活动迎新春,年味渐浓暖人心”2023年度春节包饺子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好了面粉、饺子馅儿、筷子、托盘、水等材料。大家各显其能,你和面,我擀皮;你包馅,我下锅。动作娴熟麻利,一连忙活了几个钟头,白白胖胖的饺子包了一盘又一盘,浓浓情感随着煮饺子的阵阵香味弥漫在空气中,大家一同品尝,有说有笑、和气融融。

沙埂村活动负责人说:“包饺子是我们村春节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会开展更多的活动,让大家聚在一起,迎接新春的到来,感受节日温暖与祝福。”

未来,沙埂村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文化体育、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