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人乐享 “春节套餐”  红色文旅成为新风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28 16:43

江津融媒讯(记者 游春媛 通讯员 黄灵玲)春节期间,红色文旅成为市民旅游新风尚,众多市民携家人、好友游览聂帅馆和聂荣臻故居,参加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尽情品味四大 “春节套餐”。 春节假期,共有1.9万市内外游客打卡聂帅馆和聂荣臻故居,乐享开心文化年。

市民打卡聂帅馆

“妈妈,我们快去答题领奖吧,我好喜欢聂帅馆的文创笔记本和帆布袋。”来自成都的小朋友正对照展板上的问题认真作答……游客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市民踊跃参与有奖问答

套餐一:作有奖问答

“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微信公众号春节期间同步推出“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线上答题活动。活动吸引了18172人次火热参与,累计赠送手机话费红利4800元。

线上有奖答题

套餐二:赏专题展览

原创“任重道远——聂荣臻手迹图片展”,引进“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展,同时在铜像广场展出。大量聂帅的手迹图片、延安精神的文献资料,生动讲述着一段段红色记忆和革命故事,厚植广大游客的家国情怀。

市民观赏专题展览

套餐三:看国防兵器

退役军事装备歼6、歼7、歼8战斗机、59式坦克在兵器广场全新亮相后,圈“粉”无数,成为游客最佳打卡点。大家纷纷驻足围观它们的炫酷雄姿,相约与歼8战斗机合影留念。

市民与国防兵器合影

套餐四:观科普影片

全新打造国防科普影片《巍巍丰碑——纪念国防科技主帅聂荣臻》,讲述 “两弹一星”的研制历史,展示祖国最新的国防科技成就。影片中“高、精、尖”的军事装备让观众们耳目一新,心灵震撼,仿佛置身于国防科普教育课堂,受益匪浅。

市民观看科普影片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