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山街道:节后上班第一天 专题党课收心聚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29 17:1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庞滔滔)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确保节后党员干部收心聚力,1月28日下午,鼎山街道举办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新一年的基层治理、安全稳定、民生实事、文旅融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员干部必须要改进作风,建立每周五下社区研究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课上,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晓敏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五个全力”,即全力抓好管党治党、全力抓好基层治理、全力抓好效能建设、全力抓好年轻干部、全力抓好社会风尚。

当天,鼎山街道还召开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基层治理考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制定了“守正创新,唯实争先”的工作目标,确保建成有辨识度、可视化、能复制的成果,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基层治理带来的实惠。

课后,鼎山街道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努力方向,要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奋力开创鼎山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