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29 17:1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化全)“谢谢你们,长假刚过就上门来为我们服务了。”1月28日,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圣泉供电所员工来到江津区德感工业园重庆中药二厂了解生产用电情况,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企业供电可靠性。

为全面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用电需求,江津区供电公司开启“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全面简化办电程序,为企业可靠用电保驾护航。为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该公司深入企业开展专项检查,重点针对客户供电可靠性、内部安全用电管理、配电室电器主接线、电源配置等方面进行“把脉问诊”,指导企业安全用电;并为客户宣讲“网上国网”APP客户端的使用方法,推荐用户查看能效诊断、用能优化服务,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了解并听取企业的建议与诉求,用“点对点、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做到企业用电清、困难清、政策清,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