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张容:用心用情履职 尽职尽责服务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30 09:53

“这个提案是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五地一城’奋斗目标,宜居城市成为江津热词。在城市品质持续提升的过程中,老旧小区改造是重要的一环。”日前,记者见到正在完善提案内容的区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区交易中心交易服务四科科长张容,从老旧小区改造释放的“红利”再到消防设施改造提升,她的建议有理有据、用心用情。

就职于区交易中心,张容主要负责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等行为的服务管理工作。从2021年9月起,和科室同事一道积极推动和引导重庆市网上中介超市的使用,连续2年,中介超市交易排名位列全市前六。在采购工作管理上,提出分散采购应统一进入交易平台交易,实行规范化管理,被相关部门采纳。

自成为区政协委员以来,张容积极参加政协各种会议、各种活动,深入基层倾听民声了解民情。一年来,张容根据调研和思考,提交了《关于我区中小学开展研学旅行的建议》《关于开展儿童性健康教育的建议》等提案,均被立案;提交了《关于规范采购工作的建议》等社情民意信息,均被采用,其中1篇获区领导批示。张容被评为区政协“书香政协”读书活动2022年第一季度优秀学员,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身为基层工作者和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履行‘双重职责’,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围绕‘五地一城’奋斗目标,为‘现代化新江津’建设建言献策。”张容说。

记者 张渝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