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黄刚:用实干精神积极履职

2023-01-30 09:56

作为企业家,他诚信经营,攒下了良好的业内口碑;作为政协委员,他不忘初心,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他就是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重庆市羽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刚。

重庆市羽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黄刚的带领下,尊崇“诚信、品质、责任”的企业精神,经过顽强拼搏和不断进取,形成了一套全新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打造了一支过硬的工作团队。

“做好企业,首先是做好责任。”从一名企业家到一名政协委员,黄刚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的各种调研活动。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也投身公益事业,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自2021年以来先后组织公司员工参与了敬老爱心活动、支坪珞璜森林防火、民兵训练组织活动以及疫情期间的爱心捐赠活动。

在今年的江津两会上,黄刚将重点聚焦我区民营建筑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撰写了《关于引导促进我区民营建筑企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为江津区的创新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记者 胡耀方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