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杨森宇:为民营经济发展鼓与呼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30 09:59

杨森宇,区政协委员,重庆东科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科模具”)总经理。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他用心经营,带领员工开展科技创新,在业务上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自2018年加入东科模具以来,杨森宇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团队攻克技术难关,2年时间研发出5项高价值专利,有力支撑了企业降本增效,公司年GDP提升超过20%。目前,东科模具年产精密压铸模具300余套,模具产品涵盖新能源“三电”、发动机缸体、变速箱、5G通讯零基站、航空航天零部件等,生产模具远销德国、日本、美国等30余个国家。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深入一线,积极参政议政,力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新的身份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将把在企业工作一线所看、所想、所为的各种经验、思考带到政协建言献策工作中来,为推动江津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杨森宇说,为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他把学习作为强化责任的动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发展民营经济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国务院有关政策,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同时,主动深入民营企业调研,先后走访区内70余家不同类型的工业生产企业,了解民营企业存在的困难及相应的诉求,广泛征求民营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今年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他准备提交《关于后疫情时代推动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议》的提案,在进一步为民营企业减免税费、加强融资体系建设、优化法治和营商环境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杨安迪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