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召开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31 09:25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1月30日,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召开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进一步明确大会的主要安排和意图,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并带动非中共党员的委员,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利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本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高质量推动“五地一城”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大家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中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义务,主动团结引导非中共党员的委员,共同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要求,中共党员委员要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组织、引导和带领全体委员把本次会议开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好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区政协十七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各委员活动小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区领导雷先斌、钟红兵、黄丁、杜长志、翁一丰、段祥、李兴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